“阳光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活动现场火爆

2008-05-20 14:50:00  杭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阳光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活动说明会现场火爆 “阳光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活动说明会于7月1日下午在杭州大厦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几度被热情的准装修业主“挤爆”,甚至不少临时赶来参加活动的装修业主直接现场签订了装修协议。

“阳光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活动说明会于7月1日下午在杭州大厦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几度被热情的准装修业主“挤爆”,甚至不少临时赶来参加活动的装修业主直接现场签订了装修协议。

活动说明会到场嘉宾

活动说明会到场嘉宾

据本次活动的响应企业——国盛装饰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现场业主们的积极响应远远超出了活动主办方的预计,不少业主因为活动现场太拥挤,直接拉了设计师到公司签协议去了。到目前,通过电话、网络以及活动现场报名等途径,报名参加“阳光装修”的业主已达290多名。

活动说明会现场

活动说明会现场

“阳光装修•透明消费”是由省消费者保委、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共同倡议的,在此基础上,《青年时报》、共合网、博都网等媒体联合适时推出了“阳光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的活动。国盛装饰是本次活动响应企业,用十多年的实践经验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透明”的放心家装服务。

活动说明会现场

活动说明会现场

“阳光装修”从六月中旬开始接受业主报名,热线一直很忙。因此,在筹备本次说明会时主办方特意预订了足以容纳百人的会议室作为活动场地。然而,出乎意料的事,既使当天太阳晒得火热,很多装修业主没有因为高温而放弃参与到活动中来。在预计下午1:30开始的会议,很多业主不到1点就提前赶到了现场,会议室很快就被热情的业主们挤满了。服务员不停的加座。为了让到来的业主都能坐下,甚至现场的宣传展架都撤掉了,但还是很多业主不得不站着。后面陆陆续续赶来的业主不得不站在门外的过道上翘首期盼,希望能多了解活动内容,希望能和设计师做一下设计沟通。活动现场设计师更是一刻不停地为业主答惑解疑,更有业主为了能尽快确认方案参加到阳光装修中来,直接拉了现场的设计师到边上的会客厅或者直接回装饰公司讨论方案去了。

活动现场,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委员会、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青年时报》、共合网、企博网、杭州国盛装饰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相关的行业领导还就装修透明消费,“博客直播”规则等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现场的助兴抽奖活动更是让拥挤的会议现场再次火热了一把。接受笔者采访的苏女士说:“我是次买房装修,对装修很不了解,但是装修是件大事,马虎不得,虽然天气很热,我还是冒着酷热来了,主要是图个安心和踏实。这次‘阳光装修’活动挺好的,看到这么多朋友过来参加,还有协会和媒体的领导参与,我想我就没有什么可以多虑的了。”

顶着满头大汗挤出人群的嘉宾对笔者感慨:对于竞争日益激烈和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家装行业,消费者如此热情的火爆场面可以算是一种“奇迹”了。但是这种现象并非偶然,肯定有其存在的必然性,很值得我们诸多家装企业的借鉴和深思。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