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天装修73平小户型 极致简约却绝有生命力(组图)

2011-11-16 10:47:00  搜房网综合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一共用了50天左右,套内面积大概61个平方的小三房,很多家具来自宜家,开关及电器都是在网上买的,比商场便宜很多。喜欢简单的感觉,把73平米的老房子,改造成简单实用的新家。在有限的预算里尽量制造自然的感觉。

现代简约风格

这个案例的整理风格偏向现代简约,是业主夫妇自己设计和布置的,非常的简洁。

客厅

小茶几,小方桌,还有那个露半边脸的电视机桌,都是业主自己加工而成。桌面是色丽石,四条腿是钢管的。

点评

优点:彩色条纹布衣沙发,非常别致,色彩跳跃,使得原本偏黄的客厅空间顿时灵动起来,轻易抓住人们的视线。墙角线的处理也别具匠心,装饰画也很特别,不是常见的款式,很有sense。

缺点:客厅的大灯与整体的简洁风不符;客厅的装饰画有点贴高,与沙发并没有形成整理的和谐;大小不一样的两个茶几,感觉有点怪。

一周小资阅读推荐<<

2011神棍宝典:2011光棍节搞笑短信祝福语盘点

直播:中国家居产业服务进社区研讨会(杭州站)

小小玄关大奥秘 专家为你解密玄关(组图)

11.11光棍节在即 11条家居让你全面脱光(组图)

男人帮高收视完美收官 看三个精英男人的家居设计

大小s姐妹豪宅PK 揭秘豪门少奶奶家居生活(组图)

80后美女的非凡创意 45平蜗居省钱治家装修(组图)

馨赏居家旧时光 今年暖冬手奉“家的礼物”(组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